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 * 原创天地

住在时光里的我们,都是幸运的,都是快乐的,都应是感恩的

 
 
 

日志

 
 
关于我

网站就要关闭了,总有一丝感慨在心里,回顾所有经历,我感恩,承蒙那么多老师的抬爱,担任过十二家圈子的圈主和管理,一家会刊编辑,三家诗社推荐员,这一切将是我生命中永远抹不去的记忆。在这里,记录了人生一段美好,留下生命一段足迹!

珍惜缘...   

2014-10-24 20:19: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生活的光阴里,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感悟.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人和事.就很奇怪的有这样或那样的思想和想法.
           上帝说,无论你遇到什么,都没有对与错.这是你的缘.   我们要善待缘.人一生中有很多缘.爱是缘.恨是缘.情是缘.怨
           是缘.不是谁都能遇到的.要珍惜.我们所遇到的这种幸运.它美好着我们的生活和生命. 
 
               就象一片梧桐的落叶与海相 遇了,离开高大的树干,落入海浪卷起的浪花里.身不由己的随着海水漂啊漂的漂向
           哪里呢!这是它的命运吗?这是那无情的风,改变了它的命运.这也是缘.这是叶与风和海的缘.悲哀的叶啊,从此过起了
           漂泊的日子.大海就是它没有彼 岸的归宿.尽管大海淹没了它的泪.也改变不了这缘遇了啊.  

              缘是自然.它悄无声息的来了,是放在你心上的.让你有生命的感动.这是你一生多么只得珍惜的啊.在你的生命的长
           河中,谁有几人 能有缘呢?珍惜,就是珍惜生命,就是美好生命.无论是梦幻还是现实,都是美好的.   我们源于生命,才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每每的相遇,给我们的生活无形增添了美好和色彩.滋润了生命.无论是哭声还是笑语.

           他痛着你的哭,你幸福着他的笑,多么美好的缘.痛着,却幸福着.  我相信缘的诞生.这是上帝的安排.不是强求来的.
           当你磨难的时候,上帝就派来使者,拯救你的心灵,它就是你生命里的缘.你要用感恩的心感恩着这份缘.是它帮你拨
           开了迷失心灵的雾霾.   我们感恩着,感动着.缘于生命中的爱;我们感恩着,感动着,这是自然的色彩... 


                                                   二0一四 . 十 .一十九 . 晚 .二十三.三十分.于山城.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