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 * 原创天地

住在时光里的我们,都是幸运的,都是快乐的,都应是感恩的

 
 
 

日志

 
 
关于我

网站就要关闭了,总有一丝感慨在心里,回顾所有经历,我感恩,承蒙那么多老师的抬爱,担任过十二家圈子的圈主和管理,一家会刊编辑,三家诗社推荐员,这一切将是我生命中永远抹不去的记忆。在这里,记录了人生一段美好,留下生命一段足迹!

岁月,寄给你……  

2014-09-03 20:56:54|  分类: 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寄给你…… - 蓝梦 - 四渡重生

 

 

                                  岁月

                                  你好

                               坐在字的面前

                                 我很纠结

                                  我懂

                             不要把烦忧带给朋友 

                                 那是罪过

                               可是一个人挣扎

                                  实在

                                 让心煎熬

                               那就送给文字吧

                                 随意游走

 

                                  岁月

                                  你好

                                欲言又止

                           而是实在不想给你添烦忧

                              因你是我的好友

                               让你为我多忧

                                 是不是

                                自私的自私

                                  怎能

                                 忍心呢

                                  岁月

                               我亲爱的朋友

                                  我懂

                            总想为我分忧却很无奈

                                 我感恩

                              那颗真诚的泪滴

                                 送给你

                               已诠释了吧

                                懂得感恩

                             才懂幸福的滋味……

                                      

                                      谢谢!岁月!敬礼!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